Eden_挖坑不填的AJ

这里是一只APH重症患者,专吃盾冬牢饭的LOF主,欢迎去微博捕捉哦[б]ω[б]☆

【狗崽】且行乐(愚人节短篇 完结)

愚人节小短篇,祝各位愚人节快乐。

==========================

这是他们心知肚明的小游戏。

每每到了这一天,妖狐总会嬉笑着跑到他的院子里来,毫无形象的倚着他,半是抱怨半是撒娇的说着自己今天不见了什么小事物,然后便用那总是风流无边的桃花眼巴巴的看着他,央求他去寻回来。

“您是闻名的大妖,总比小生这等默默无名的小妖厉害多了。”

说这话时,妖狐还似模似样的哀叹了一口气,纸扇一扬,挡住嘴角的轻笑,蓬松的大尾巴却控制不住的摆来摆去,让人看得心痒痒。

传言中冷漠的大天狗却是次次纵着这只狡猾的狐狸,心甘情愿的陪他,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这无聊的小把戏,心知肚明,却又不戳破妖狐那点小心思。

有时候是难见的曲谱,有时候是画着诡异妖纹的狐狸面具,有时候是人类名师雕琢的玉笛,有时候是倾城的美人卷……有他喜欢的,也有他喜欢的。

这些小玩意或是藏在幽深的山涧里,或是藏在哪出高塔的阁楼间,又或是干脆便随意的便在哪棵树的梢头上。

妖狐总是乐此不疲,大天狗也乐意假作不知。

本也就是他们心知肚明的小游戏罢了。

“今年你把又什么藏起来了呢?”

大天狗举起酒盏,笑意盈盈的对着空无一人的庭院问道。

“是面具?还是又悄悄跑到现世寻的曲谱呢?”

空荡荡的庭院仍旧无人回应。

“吾知道了。”大天狗笑意不减,“今年你把自己藏起来了。”

“但是吾从来都能找到的,无论汝藏在何处。”

……

“后来呢?那只妖狐被找到了吗?”青行灯幽幽的看着灯上悬浮的鬼火,问道。

“那只妖狐在和八岐对战的时候,为了大天狗挡下了那一击,已经魂飞魄散了。”烟烟罗淡淡的抽了口烟,“既已消失,又去哪里寻得到呢?”

可怜世间痴情人,总逃不过一场自欺欺人。

-END.-

评论(2)
热度(18)

© Eden_挖坑不填的A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