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_挖坑不填的AJ

这里是一只APH重症患者,专吃盾冬牢饭的LOF主,欢迎去微博捕捉哦[б]ω[б]☆

望周知

对最近自己亲身经历目睹的一些事情的看法,纯属个人观点,不吹不黑。

——————————————

喜欢这种东西果然是需要冷静的。

当对一样事物已经投入了太多关注,花费了太多时间,习惯了在那个不觉中形成的圈子里,重复着一次又一次的赞美——于是渐渐的听不见也不想听反对的意见。

这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因为最开始不顾一切的喜欢拼命坚持了下来,到后面却不知不觉的变成了因为坚持而坚持,哪怕当初的喜欢没有褪色。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不过如是。

因为一时的冲动出口伤人,因为一时的不满恶意揣测,因为一时的不和将矛头对准自己人。身在局中而不知局,忘记世上总有意见相悖之人。

往往这个时候,已然失了冷静。

这一点自知,不论是对于喜欢着不同CP圈的人,还是对于同在一个CP圈之中的人,我相信都尤为重要。

因为喜欢,天南地北的人聚集在了一起,用各自微薄的努力发展着这些圈子,用尽心血去维护它的秩序。请不要辜负了这点缘分,辜负了这份喜爱之情。

望周知。

评论(2)
热度(2)

© Eden_挖坑不填的A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