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_挖坑不填的AJ

这里是一只APH重症患者,专吃盾冬牢饭的LOF主,欢迎去微博捕捉哦[б]ω[б]☆

据说明天就换到高三的教室了。

宿舍里气氛有点沉闷,虽然看起来只是比平常沉默一点,但感觉得到每个人心里或多或少都有点复杂。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也不想知道别人怎么想,连自己都说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干什么,自顾不暇的时候哪管得了别人。

有时候会去想一年后的今天我会有什么结果。

有时候又很畏惧去想以后会如何如何。

不过是得过且过,自我麻痹。

虽然一直玩笑说要疯要疯,但是是真觉得自己心里应该是真的有点问题,只等到一点一点的去压垮最后的防线。

或许是我想太多。或许本就如此。

我希望一切顺利。没有人会希望自己不好。

希望能快点调整状态吧。


评论
热度(1)

© Eden_挖坑不填的A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