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_挖坑不填的AJ

这里是一只APH重症患者,专吃盾冬牢饭的LOF主,欢迎去微博捕捉哦[б]ω[б]☆

关于《侏罗纪世界》

没有看过之前的侏罗纪公园三部曲,只看了Chris Pratt演的这一部,所以只说说感受吧。

首先,看完还是很满意的,这部电影不论是特效、音乐、剧情都处理得很好,没有拖拖拉拉的地方,整场电影看下来还是挺惊心动魄的。而之前也说了没有看过以前的侏罗纪公园,所以对于这部里面的背景可能不太了解,也就不过多评论了。

因为涉及恐龙,所以电影一开始就已经给人带来紧张感——背景音乐的极好的完成了这个任务。和主题公园的负责人们略带紧张的气氛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游客很闲适的气氛了。

CP出现的每一个场合都帅出新高度!隐约还可以窥见星爵的一丝玩乐肆意,但是更多的还是理智和冷静。作为电影的男主,CP的智商一直在水平线上,从一开始他就明白恐龙的危险性,也很清楚他和恐龙之间的信任并不十分牢靠,所以他直截了当的拒绝了要驯服恐龙作为新的生化武器的提议,哪怕是到最后不得已要他必须和迅猛龙一起战斗,他的对女主的侄子的问题“它们安全吗”也是毫不犹豫的否定。果决、冷静、干脆利落,合格的男主。CP演技也很棒。

关于女主,虽然觉得有时候略无理取闹,不过也不惹人讨厌。事故发生后,女主一开始很强硬拒绝疏散游客打算秘密处理,不过后来表现还是挺棒的,虽然惊慌但还没有失措自乱阵脚拖后腿——不过很好奇女主怎么做到穿着高跟鞋百里冲刺的_(:3」∠)_

真正让我欲罢不能的是那两个兄弟啊!有点傲娇的哥哥和软软的弟弟啊!兄弟两个简直不要更戳萌点!导演快说他们才是主角对不对!

一开始兄弟两个出现,看得出来哥哥不是特别情愿,但是哥哥从头到尾都没有离开过弟弟啊!弟弟去哪他马上就跟过去了!然后在车上的时候哥哥揽着弟弟简直不要更亲昵!弟弟说到父母要离婚的事情默默扭过头哭了,哥哥一脸无措的想要安慰又不知道说什么←此处开始小情侣模式。

后来事故发生的时候兄弟两个正陀螺球观赏车上,哥哥为了哄弟弟高兴也不就在意通知里说的要关闭设备的话,带着弟弟继续往里走←此处开启贴心男友模式

不过哥哥要是知道因为决定差点让他们两个人都丧命的话绝对会很愧疚,不是因为他的莽撞,而是因为他本想让弟弟高兴却把弟弟带入险境。

不出意外兄弟两个果然遇上了逃出来的暴虐霸王龙,在被恐龙咬破螺旋球的短短半分钟内,哥哥快速的镇定恢复理智想解开了两人的安全带顺利逃脱←此处开启小情侣历险模式

兄弟两个被追到悬崖边,唯一的逃生方法就是跳下底下的瀑布,哥哥还是抽空安慰了弟弟一句然后在恐龙要咬到的那一瞬间抱着带着弟弟跳了下去←此处开启小情侣历险模式之跳悬崖支线

一到水里面哥哥就快速拉着被冲散的弟弟,让他别这么快冒出水面被发现。大Boss离开以后哥哥和弟弟游到岸边,然后哥哥搂住弟弟安慰他不会有事←此处开启小情侣历险模式之互诉情衷模式

兄弟两个一路逃到了一个山洞,点起火把然后走到了公园旧址,修好了车逃了出去←此处开启小情侣历险模式之山洞奇遇模式,开启小情侣独处模式

到后面兄弟两个根本就没有离开过对方,哥哥一直护着弟弟,弟弟也一直跟着哥哥。然后在找到女主(兄弟两个妈妈的妹妹)时目睹了男主女主玩亲亲←_←

后面女主让兄弟两个到车后坐好手拉手,弟弟就和哥哥说不希望分开要一直在一起,然后哥哥也抱着弟弟保证不分开一直在一起,兄弟两个缠绵了一会←此处开启小情侣相互承诺模式

所以这两萌货才是主角啊!标准情侣历险模式!男主女主都没这么闪好吗!

看见有人评论说剧情安排怎么怎么不和逻辑的,确实,有些情节仔细一想是经不起推敲的,但是这部电影本来也不是严谨的记录片,至少我看的时候觉得整体上的剧情发展还是没什么大错漏的,不影响观看。

特效很好,再加上音效,整场恐龙出现的场景我都是捂着嘴巴怕一不小心叫出声来的,虽说胆子不小但也不是特别大经不起吓〒_〒

觉得去电影院看看放松一下还是挺可以的,演员演技好,特效足够精致,音效也不错,看完下来还有点意犹未尽。

最后说一句,冲着CP和两兄弟都值得去看,简直帅呆!

评论(4)
热度(6)

© Eden_挖坑不填的A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