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_挖坑不填的AJ

这里是一只APH重症患者,专吃盾冬牢饭的LOF主,欢迎去微博捕捉哦[б]ω[б]☆

梦境记录02

梦里记录02

2018.10.19

一个很诡异的梦。

梦的开头我和余静、张衍一【均非现实认识的人】来到一栋大楼里面,在其中一层的门口停下,准备要进去。一个恶魔变成人形,和我们一起进去。

余静很害怕,一直在发抖,我告诉她别怕,先进去想办法拿到出去的钥匙🔑。

进到门里面,我先看到冰箱上面有一把斧头,想伸手去拿,恶魔却先我一步把斧头拿在手里,然后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没有说话。张衍一赶紧拉着我到里面的客厅和房间去查找线索。

我们从桌子上拿到了几个小道具,但是并不知道有什么用。这个时候余静在门口很着急,很害怕,声音发抖,“你们两个快点出来,快点,再不然就来不及了。”

我一边告诉她马上,一边快速比对了茶几上那几串钥匙,都不是我们需要的。我还想再继续找,余静的声音越来越惊恐,我和张衍一只能放弃查找跑出去。

跑到门口,发现恶魔站在门口,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动弹了。余静说,他的动作似乎被限制了,但是再过一会,他就会恢复了。我们快跑。

来不及多想,我们三个往外跑出去,但是眼前只有三条路,一条往楼上跑,一条通向同层的空中花园,一条通向楼下。

我们对视一眼,余静向楼上跑,张衍一跑向空中花园,我往楼下跑。

到了下一层,有一扇黑色的可以里外开合的门,门大概在我眼睛的高度有左右各有一个小窗口样子的玻璃。

我推门进去,发现门正对这一个玻璃柜子,里面有个睁大着眼睛的玩偶,头上顶着一个水袋。

我很害怕,听到恶魔的声音越来越近,凭着直觉弄破了水袋,然后死死的把门扣住,透过那两块玻璃看到恶魔离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这时候视线中突然就出现了瞄准的十字,脑子一片紧张混乱,想也没想就将十字瞄准恶魔也身上的出现的十字,左右几次【有点类似于拿固定了位置的水枪左右打出现的目标牌的游戏】,恶魔就褪去了人皮,化成一堆黑色的焦炭。

我腿都要吓软了,但还是小心翼翼的确定他死了,靠近那堆焦炭,然后看到了焦炭中间金色的钥匙。拿走钥匙,头也不回的继续向前跑,到一扇封锁的门,用钥匙打开了门。

开门的瞬间,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这么熟练的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了,因为我似乎经历过这这一切。

是我玩过一个一模一样的游戏吗?不对,我很少玩类似的游戏,看的游戏的实况里面也没有这个游戏。

那么就是我曾经经历过了?可是为什么?

脑子里面这时候已经浮现出了之后会遇到什么的片段:我会在一间实验室里面碰到一个孩子,承诺带他出去。再逃离的过程中我们碰到了官方的军队,一起行动。

按着这个剧情发展到了最后,在最后逃离出去的地方,那个孩子却杀死了和我们一起行动的军官,他的人皮褪下来,露出我熟悉的黑色——那个恶魔其实一直在我身边,还没有死。

趁着他还没有彻底变回来的功夫,我趁机逃了出去,看见余静已经焦急的等在楼下,我问张衍一怎么样了,余静摇头,一脸悲恸。

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我们一起跑出去,开门的瞬间,又一次回到了原点——那层楼的门口。

这个时候,我们刚刚进入大楼,张衍一还活着,墙上的时钟表示距离恶魔的出现还有5分钟。

一切的游戏还没开始。

我张口就想拉着他们两个一起退出这里,还没动作,余静就惊恐的拉着我先跑了出去。

我不明白,一边被拉着踉跄的跑来,一边回头,看到张衍一静静的站在原地看着我们两个,还是那副镇定自若的样子。

跑出了那栋楼,我想甩开余静的手,却被她死死攥住。

我质问她,“你疯了吗?张衍一还在里面。”

余静一边哭,一边不住的摇头,“你忘了么?张衍一已经死了,他在这个暑假就已经死于飞机失事了呀!他已经死了,在那里的是谁???”

在余静的哭声中,我恍惚想起来,在我上回目知道的那个未来里,走向中间空中花园那条路的张衍一,从楼上跳了下去,死亡。

——分割线——

然后简单解释一下。
梦中开头我以为的一周目,实际上是二周目了。一周目三个人都存活,所以现实中存活到了开始游戏之前,但是因为某种原因失去了一周目的记忆。
二周目我和余静存活,带着上回目的记忆开始游戏。张衍一死亡,所以现实中没有存活到游戏之前,出现在大楼里的“张衍一”皮下是恶魔。
假如二周目我和余静有没有顺利彻底脱离游戏,游戏开始,我们要面对的是两个恶魔,逃生难度up如果我和余静死了其中一个,等到三回目,会是一个人面对三个恶魔,逃生难度upup
大概就是这样。

评论

© Eden_挖坑不填的A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