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_挖坑不填的AJ

这里是一只APH重症患者,专吃盾冬牢饭的LOF主,欢迎去微博捕捉哦[б]ω[б]☆

【APH】Wake up(一)

P.S.本文含黑塔鬼剧情

——————————

那样令人窒息的记忆,鲜明地铭刻在脑海。

什么帮都不上……像个笨蛋一样,被大家守护着……眼睁睁的看着遍体鳞伤的大家,一个人,又一个人……在我的面前,失去了生命。

……

意/大/利惊慌失措的看着奄奄一息的日/本,慌乱的翻找着白旗,“日/本,等、等,我用旗子做绷带给你止血!不要、不要睡过去……”

“呵……抱歉……看来我是到此为止了……咳咳……”日/本苦笑着断续说。

“不、不要说这种话啊!”意/大/利几乎要哭出来了,手颤抖的更加厉害。

“我的时间……所剩无几了……”日/本尽力扬起一个安抚的微笑,“走吧……不要……告诉其他人我的事……”还好,我来到这里的事情,他们已经忘记了。那么就这样……

“不要……”意/大/利终于忍不住哭出来,“我、我马上做绷带给你……拜托……”

日/本用最后一点力气伸出手握住意/大/利的手,温柔的笑起来,“意大利君……真的很温柔呢……”

“但是呢,就算这双眼已经映不出任何事物。起码你在说谎这一点,我还是知道的……好不甘心……没能到最后……和大家一起从这里……——……”

“不要……日/本……不要睡过去……”意/大/利呆愣的看着日本无力滑落的手,“求你……醒过来啊……”

……

“抱歉啦阿鲁,我也要在这里,脱队了呢阿鲁。”中/国脸上带着些许不甘和歉意。

“就算只是打开了一个新的突破口也好……真是太好了。”俄/罗/斯笑着接过话。

“去吧意呆利……不要哭……快走吧,继续在这里留着的话,说不定那个怪物又会出现的。”法/国总结道。

“但是!”

“普/鲁/士……小意……就拜托你了?他虽然逃跑很迅速,但打起来……绝对不是那个怪物的对手啊……”法/国打断意/大/利未说出口的话。

“我知道了。交给我吧。”普/鲁/士认真的点头。

“哥哥?”意/大/利睁大了眼,眼泪不断的留下来。

“快走。不要让我们的努力白费啊。你真的是,不干不脆呢。”俄/罗/斯眼里是难得的坚持。

“就算你留在这里也是碍事阿鲁……”中/国假意嫌弃的抱怨,停顿了一会儿,温柔却坚定的看向意/大/利,“小意,离开这里。”

“不要……”意大利摇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大家……大家……

“小意,走吧,从这里出去吧。”普/鲁/士转身强硬的拉着意/大/利离开,只是离开前还是回头看了眼遍体鳞伤的三人,眼圈有些发红。

……

“所以说,不要管我们了。快点从这里出去,然后呼唤救援吧。”美/国挥手示意意/大/利离开。

“等、等等!在这期间,就算是美国也会被打败。发生不可挽回的事情的话……!”意/大/利急切的说,想起刚刚的事,一时语塞说不下去。

“……我想留在他们两个人的身边。”不再是平日里故意嬉皮笑脸的阳光模样,美/国温柔的看着安静的躺在床上的加/拿/大和英/国。

“他们两个……是我最重要的人了……”

“我,想留在他们身边,直到我的终焉来临。”

“走吧,意/大/利。”美/国轻笑,“我会为你的幸运而祈祷的,加油吧。”

……

“钥匙、拿回来了耶。”普/鲁/士吃力的将沾满鲜血放在意/大/利手里。

“喂,别哭了,拼上性命好不容易才拿回来的,再高兴点吧。”德/国无奈的看着眼前泣不成声的意/大/利,想像以往一样给他一个安慰的拥抱,但浑身的伤口已经让他有心无力。

“为什么要说谎啊……你们两个,仅仅是看上去就……已经……”意/大/利摇着头,拼命让自己不要相信眼前的场景。对……一定是假的……他们两个这么厉害……一定不会有事的……

“是呢。那大概是……和你瞒着大家都已经死去这个事实的理由,是一样的吧。”德/国轻声道。

“你知——!!”意/大/利震惊的看着德/国。

“哈哈……那么……阿西,我们就在这里……稍微的,休息一下吧。还真是累死了呢……”普/鲁/士靠在墙上,缓缓闭上眼。

“说的是呢,哥哥。”德/国平静的回答,仿佛还是这真的只是一次寻常的休息,“意/大/利,你就先走吧,我马上就会追上去的。”

“为什么!我不要!”意/大/利睁大了双眼,再掩饰不了内心的悲伤和激动,“反正都已经不行了!我也留下!”

“喂……不听话……的家伙……出去绕场跑,10圈……”

“去吧……快点,再不走的话,又会被追上的吧?”普/鲁/士看着近乎崩溃的意/大/利,心里苦笑。只剩下这孩子一个了啊……

“……”意/大/利突然安静下来,定定的看着面前的两人,似乎要把他们刻在心里。

“好!我跑!几圈也好,几十圈也好!多远我都跑!但是我跑的话!那样的话德国……”

“一定要来……抓我……”

“好不好——”

……

他像个笨蛋一样,看着大家一个,又一个,死在他面前。

这栋莫名其妙的屋子,最终只有他一个人活着出来。

为什么、是他?为什么、只有他!

“这样扭曲的空间……你可以回去的吧……”

意/大/利双眼无神的看着追出来的怪物。

“呵……输给我这样只靠脚力的家伙,不觉得不甘心吗!”

泪水混着雨水在脸上流淌,意/大/利固执的直视着眼前的怪物。

“回去……回去啊!回到最开始!最先把我吃掉!我的脚力再也不会成为你的敌人!”

“回去啊!!!”

一瞬间,手上的书发出奇怪的蓝光,将意/大/利吞噬。

-tbc.-

听着黑塔鬼bgm一边写一边哭,觉得自己真的没药救了(ಥ_ಥ)

上半篇主要就是黑塔鬼剧情了,没有太大改动。【主要是为了满足作者君对黑塔鬼的的自虐执念(ಥ_ಥ)

但是相信我这是甜文!甜文!
甜文请期待下篇喵(ฅ>ω<*ฅ)!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den_挖坑不填的A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