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_挖坑不填的AJ

这里是一只APH重症患者,专吃盾冬牢饭的LOF主,欢迎去微博捕捉哦[б]ω[б]☆

【盾冬】五次Steve控制住了自己,一次他没有(一)

这不是应该胡思乱想的时候。

险而又险的躲过敌人的攻击,Steve熟练的举起盾牌挡住另一方向的攻击,不得不又一次提醒自己不要走神。
他经历过数场惨烈的战争,知道如何在枪林弹雨中最大限度的保全自己,了解人体最致命的数十个弱点。

从过去到现在,他一直自信自己是一名合格的队长,哪怕他曾极度无法适应现代科技,但依旧无可质疑,他是当之无愧的领袖,是美国人民的精神支柱。

一名经验足够丰富的战士不会再战场上走神,他本不应该,也不会犯这样浅显的错误。但是——

Steve眼神幽暗,抓紧了手中的盾牌。

不远处那个人,矫健的身姿,在混战中轻巧的旋转着小刀,利落的收割走敌人的性命,金属左臂在阳光下闪烁着冰冷的光芒。

他是死神,是曝露在阳光下的幽灵。

而美国队长,想把这个来自冬日的战士压在身下,想握住他冰冷的金属臂,想揭开他的面具,让他冰冷的面容染上情欲的绯红,迫不及待的想品尝这具健壮的身躯。

但是,他现在不应该想这些。

但是他现在该死的想这么做。

一切的纷乱思绪只发生在一瞬间,一只手猛然将Steve拉至身旁,然后同他一起举起盾牌挡住了敌方的攻击。
啊,是Bucky。

Steve微笑着对着冬兵略担忧的眼神安抚的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然后举起盾再次向敌人冲去。

现在,他唯一需要解决这些敌人。至于那些旖旎的想法……

Steve的笑容变得有些危险。

他相信他会在战斗结束后得到更好的。

-彩蛋-战后-
寡姐:我一点、一点、一点都不想知道Steve为什么会在战斗的时候发呆,一、点、都、不、想!Clint!我的墨镜在哪里!
Tony:Jarvis!快给我录下来!哈哈,前九头蛇杀手和美国队长的激情恋爱史!老冰棍挺会玩儿啊!……还有给我一副墨镜!快点!
Jarvis:Yes,sir.
Bruce:……我还有几项研究要做,失陪,嗯,Tony,不,我不需要墨镜……不,我想我还是需要来一副,谢谢。
某扫尾人员:队长你是我的偶像但是能不能矜持一点(╯‵□′)╯︵┴─┴

-tbc.-

新春贺文!从APH圈爬回来的LOF主祝大家新年快乐!!2016年也要继续萌盾冬!!盾冬大法好!!!

新的连载新的坑!!!然后悄悄告诉你们lof主已经把+1的部分写好了,肉渣+黑化占有欲爆表盾(。・ω・。)ノ♡
但是就不放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42)

© Eden_挖坑不填的A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