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_挖坑不填的AJ

这里是一只APH重症患者,专吃盾冬牢饭的LOF主,欢迎去微博捕捉哦[б]ω[б]☆

【APH】Wake up(三)

前文戳:    

他在黑暗中徘徊,疲累的重复着轮回。

一次又一次许下的承诺,被一次又一次忘却。

毫不犹豫将自己挡在身后的人已经遍体鳞伤,却仍固执的不肯倒下。

为什么要为了他这个笨蛋拼命?

为什么还要一次次的看着重要的人离去?

为什么这一次还是做错了!

他慌乱的后退,一下子被什么东西绊倒在地。然后错愕的看着从黑暗深处延伸的泛着微光的小路,一直到他面前——伴随着一个又个熟悉身影的倒下,浓重的血腥味令他作呕。

是……是谁……?他不知为何开始不安的战栗。

倒在他最面前的人猛然伸出手紧紧抓住他,抬起头,脸色苍白,眼里尽是担忧和惊恐,“快走!离开这里!”

那张脸!

他的心脏疯狂的抽搐着,几乎快要让他窒息。

那张脸是!!

————

“费里……”

“费里西……”

“费里西安诺!!!”

“啊!——”费里西安诺惊叫着睁开眼,剧烈的喘息着。

“费里?你还好吗?”罗维诺紧张的看着惊魂未定的费里西安诺,不由得皱起眉头,“费里?”

“哥……哥哥……”终于从梦中的惊悸中清醒过来,看着兄长担忧的表情,费里西安诺努力扬起一个安抚的笑容,“哥哥,我没事……我只是……”

费里西安诺深深吸了口气,努力让自己剧烈的心跳平静下来。房间内熟悉的摆设和熏香让他渐渐放松下来。

“ve……我只是做了个噩梦,没事的哟。”费里西安诺像往常那样没心没肺的笑起来,伸出手要抱住自己难得坦诚自己关心的哥哥。

“别碰我!出了一身汗脏死了!”罗维诺毫不留情的推开弟弟,扭过头不去看费里西安诺脸上的傻笑,“我、我才不是关心你呢岂可修!只、只是因为你吵到我睡觉了!”

说着拉过被子盖住自己泛红的脸。

“ve……?”费里西安诺这才发觉自己身上的衣服果然已经湿透了。

“看来要去洗澡了……好麻烦ve……”虽然这么抱怨着,费里西安诺还是马上起身拿了套新睡衣走向浴室。

还是快点弄完吧,不然等会儿又吵到哥哥了,哥哥会生气的。哎……费里头上的呆毛耷拉了下来。

“我说……”

床上传来罗维诺模糊不清的声音。

“真的没问题吗?”

“哥哥?”费里西安诺奇怪的看着罗维诺。

“你这最近似乎总在做噩梦,是因为那个剧本的原因吗?……我感觉……你很不好。”罗维诺闷闷的说。

“哥哥……”费里西安诺一时讷讷无言。

说实话,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开始做一些很诡异的梦。

那些梦境模模糊糊,他清醒之后几乎不能回忆起来梦里发生了什么,只是却能深刻的感受到梦里的悲伤和绝望。

杂乱无章的片段,每一个画面都让人心碎,是谁一直在无助的哭泣,是谁哽咽着许下承诺,是谁的手变得冰冷无力。

费里西安诺不知道——可心底有个声音悲切的重复着“你知道”。

“ve……我没事的哟……只是噩梦而已,大概是最近太累了吧?哥哥不用担心哦!”终究费里西安诺还是没有告诉罗维诺,虽然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实在没必要再让哥哥担心了。

“谁担心你了混蛋弟弟!快去洗澡!”罗维诺恼羞成怒的喊道。

“是~”拿着衣服向浴室走去,转身的那一刻费里西安诺再也维持不住脸上的笑容。

抬起手轻轻按着心脏的位置,感受着那颗鲜活的心脏的剧烈跳动,费里西安诺神色有些惊恐悲伤。

刚刚梦里那张脸……

是路德维希。

-tbc.-

黑暗之中作者的阴谋渐渐浮出了水面【戳破(๑•ั็ω•็ั๑)

评论
热度(23)

© Eden_挖坑不填的A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