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_挖坑不填的AJ

这里是一只APH重症患者,专吃盾冬牢饭的LOF主,欢迎去微博捕捉哦[б]ω[б]☆

【APH】Wake Up(六)

终于赶出来了QwQ小天使们圣诞快乐!说好的更新奉上!

前文戳:【一】   【二】   【三】   【四】   【五】
 

 
 

几周前。

深夜。

王耀猛然惊醒,眼中带着一丝惊魂未定。深深的喘了口气,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王耀方才从那阵强烈的不安之中恢复过来。

“这到底是?”

王耀低声自问,不由得凝重了神色。索性此刻睡意全无,干脆披了件外套,若有所思的走到了庭院之中。抬起头,漫天的星辰闪烁着印入眼帘。

不,不对。

王耀闭上了眼睛,细细辨别着那莫名令人不安的气息的来源,修长的指尖灵活的跳动着,似是在推算着什么。

——一个传承千年的古老家族,必有其过人之处,而王家正是个中楚翘。历代王家家主都十分擅长术法,其直系更是精通卜卦,纵使如今并不似千百年间传说的那样神乎其神,亦是不容小觑。

良久,王耀缓缓睁开眼睛。

身后传来有些担忧的呼喊,“先生?”

“无事。”王耀摆了摆手,对着不知何时站在身后的王濠镜说道,“准备一下,我要提前回W学院。”

“是,先生。”

……

“我说,大半夜的破窗而入,这就是你自诩的君子之道?”亚瑟黑着脸看着正站在他床边对着他笑眯眯的东方人,感觉自己有些头疼。

“哎呀,不好意思,年纪大了,忘记还有时差这东西了。”王耀状似恍然大悟的拍手,眼中没有一点不好意思。

“Baka,君子可不会做出这种有损风度的事。”亚瑟冷笑。

——呵呵,一个前不良跟我说君子之道。

王耀默默腹诽。

——呵呵,一个半夜破窗而入的人跟我说他是君子。

亚瑟默默吐槽。

“……”

然后两人都诡异的沉默了一下。

“咳……那个,嗯,我有要事找你。”终于记起自己此行目的的王耀微笑着转移了话题——虽然脸上的笑容有些生硬。

“嗯,我相信拥有完美的睡眠也是很重要的事。”亚瑟下意识的接口。

“……”

然后气氛又一次诡异的安静了下来。两个人就这么僵持着,竟是相顾无言。

——到底还能不能愉快的聊天了阿鲁(╯‵□′)╯︵┻━┻

——呵呵,叫你半夜爬窗﹁_﹁

↑作者语:允悲(ΦωΦ)ノ【并不是:)

……

“我已经在和小菊商量拍摄的具体事宜了,演员已经基本到位了,估计再过几天就可以开始拍摄了。”伊丽莎白优雅的将长发拨至耳后,脸上带着端庄的微笑,“多亏有小费里呢!”

“Ve……没有啦……”费里西安诺微红了脸,不好意思的摆手。

伊丽莎白只是笑而不语。

要知道,参与这次拍摄的基本上都可以说的上是W学校的风云人物——学生会长亚瑟·柯克兰,学生会副会长阿尔弗雷德·F·琼斯,美食部的王耀、弗朗西斯,音乐部的罗德里赫、基尔伯特,新闻部的费里西安诺、本田菊、路德维希,苏/联部部长伊万·布拉金斯基,加上负责道具准备的北/欧部的丁马克和贝瓦尔德——可以说,这次拍摄活动从演员到导演到后期,W学院各部门的精英都参与其中。

天子骄子必有其傲骨。能让这些人聚集起来,除了伊丽莎白出色的组织能力和庞大的人际网,还有就是费里西安诺出色的剧本。如若不然,就算是伊丽莎白巧舌如簧,也达不到这个程度的。

伊丽莎白想起自己当初看到剧本的惊艳和惊讶,不由得笑得更开心了。不过,看着脸红的费里西安诺,伊丽莎白好心的转移了话题。

“话说起来,我好像不记得你买过这个项链呢?是路德送你的吗?”伊丽莎白眼珠一转,注意到费里西安诺脖子上挂着的十字架项链,调笑着问道。

“哎?这个?”费里西安诺下意识的摸了摸十字架,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段画面——穿着绿色军装的路德维希有些不自在却又坚定的将项链戴在自己脖子上。

“嗯,是路德送我的——他亲手做的。”费里西安诺毫不掩饰自己的愉快和幸福。

——哎呀,感觉眼睛有点瞎。伊丽莎白默了一会,但还是由衷的为费里而高兴。这两个人,会一直这么幸福的走下去吧。

……

“耀君?”本田菊有些惊讶的看着面前笑得温和的男子。

“小菊,好久不见。”王耀看着已经长大的弟弟欣慰的笑了笑,“不请我进去吗?”

“啊,抱歉,在下失礼了。”本田句看着将这个昔日曾手把手将他带大的兄长,轻笑着做了个请的动作,“不知耀君找在下所为何事?”

“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么?”王耀随意的摆了摆手,却没有进去,只是意味深长的看着向来镇定自若的青年。

“在下并不是这个意思……”本田菊慌乱的解释。

“嘘——”王耀将食指束在唇边,做了个禁声的手势,眼中带着本田菊不能理解的莫测,“最近大概会发生什么事,小菊只要尽力而为就好。若是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来找我,你知道什么时候在哪里可以找到我的。”

“是?”本田菊困惑的看着眼前的兄长,不明白王耀究竟想表达什么。

王耀却并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笑着伸出手揉了揉本田菊的头发,“当然,小菊就算没事也可以来找我,但愿你现在不会觉得我这个兄长啰嗦了。”

“不会。”本田菊低低的应了一声,向来不大适应如此亲昵举动的人微微红了耳尖。

屋内,亮着屏幕的电脑闪烁着跳出了一个消息。

——好友【伊丽莎白】向您发送文件【《黑塔鬼》拍摄计划】,是否接收?——

 
 

-tbc.-

 
 

过渡章节。补充了之前缺乏的一些片段,因为感觉加进去比较突兀,删改篇幅也比较大,所以单独放在一起成篇啦。

大概就是现实拍摄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这样连着之前的看会比较清楚一点。

然后终于把伏笔带出来了ヽ(´・д・`)ノ

以下。

*王耀和亚瑟一开始就知道有事情,但是并不知道具体是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德/国送给意/大/利自己亲手做的十字架,但是路德维希没有送给费里西安诺项链。

*本田菊隐约感觉不对,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作者脑洞有病(:3▓▒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den_挖坑不填的AJ | Powered by LOFTER